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50嵐加盟多少錢?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實現您的餐飲加盟夢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50嵐加盟多少錢?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實現您的餐飲加盟夢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50嵐加盟多少錢?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實現您的餐飲加盟夢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満足飯包賺錢快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茶海回本快嗎?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焗の飽義式平價料理會賺錢嗎?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滝禾製麵所適合加盟嗎?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食刻煎餅果子一個月賺多少?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蔡家煎餃好做嗎?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村風兩兄弟咖啡好賺嗎?

學會改變自己 文/姚林寶 經常聽到上班族為出行抱怨:車輛太多,交通擁堵,路上慢得像蝸牛。有幾次開車上班也被堵在路上,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但是不管你心里多么上火,也是無濟于事,只能望車興嘆。經常被堵在路上不是個事兒,于是腦子里倏然閃出一個念頭,趕早不趕晚,錯開上班高峰期,也許能解決問題。幾次嘗試后果然有效。這使我明白一個道理:既然沒有能力改變城市交通現狀,你就調整出行時間或改變出行方式,也許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現代城市是鋼筋混凝土構建的。平時生活在“空中樓閣”里,上街停車是個麻煩事;隔窗遠眺,視線不是被高樓擋著,就是能見度低看不清。所以,我非常懷念童年時代的藍天白云。人對環境變化很敏感,霧霾天氣會造成心情壓抑,據說腫瘤與環境污染有直接關系。面對這樣的環境,一些市民出行戴上口罩,一些市民把自己關進屋里,盡量不去外面,眼不見為凈,耳不聽為清。人生有好多無奈,當改變不了環境時,可以學著悄悄改變自己。 有人抱怨命運不公,收入低、房子小、升遷慢、對所處環境不稱心等。耳邊不斷聽到某某發財和升遷的消息,心里不好受。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當沒有足夠力量和能力改變現狀時,不妨先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方式、工作姿態,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欣賞,學會反省,學會知足常樂。 當你已付出足夠的努力,把工作做到極致并應付自如時,周邊環境也會發生戲劇性的變化。其實,在職場上搏殺,拼的是實力和內涵,腳踏實地一步步前行。 成長中的一次改變 文/姜文杰 那天早上,我跟爸爸去王叔叔家串門。 來到王叔叔家,便受到了他們一家人熱情的接待。一個小妹妹從冰箱里取出飲料、水果,放在茶幾上。當她端水果時,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她:烏黑發亮的長發,紅撲撲的臉蛋兒,水汪汪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稍稍向上翹起的小鼻子。可愛、伶俐、樸實。 小妹妹見我正在打量她,就主動過來打招呼。不一會兒,我們便熟識了。與她交談的過程中,我了解到:她比我小4歲,叫王盈。 轉眼就到中午,王叔叔一家留我們吃飯,盛情難卻,只好留下來。正在和我聊天的小妹妹看到媽媽進了廚房,也跟了過去。我一人在沙發上坐了一會兒,就跟著進了廚房,想看看小丫頭究竟在干什么。 我見小妹妹正很熟練地幫媽媽擇菜,而后又幫著洗菜、打雞蛋、切菜,有條不紊。廚房里叮叮當當,她忙得不亦樂乎。看她那么純熟的動作,就知她經常幫媽媽做這些活。 吃完飯,我坐在沙發上飽嗝打得山響。小妹妹早就把碗、盤子、筷子都收到洗碗池里,然后把這些餐具洗得干干凈凈,光亮如新。洗干凈后,她又搭上小凳,把餐具都放進廚柜里。這還沒完,小妹妹又拿來一塊抹布,擦干凈了都是油點的桌子。 我看著小妹妹這一連串動作,不禁想起自己在家里的小公主生活。長這么大,我從沒主動做過一件家務活,哪怕是掃一次地。真正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與她相比,相差甚遠,自慚形愧啊。 我想起老師布置的作業:假期每天要做一件家務活。看來,愛勞動,就得像王盈一樣,從洗菜,擦桌子做起,幫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決定學習王盈了:從這個假期開始,出色完成老師這項特殊的作業。將來的社會,不僅需要知識,更需要能力,而勞動、生存、是很重要的能力! 天冷了,愛卻未曾改變 文/韓天樂 沒有了桂花的幽香,沒有了熱鬧的鳥鳴,也沒有了溫暖的陽光,有的只是撲面而來的寒風。 我和媽媽在馬路上走著,看到馬路上的落葉和垃圾被環衛工阿姨一點一點掃起裝到她那輛載滿垃圾的三輪車里。我就問媽媽:“媽媽,冬天到了,樹葉每天都會落下,環衛工阿姨每天都早起打掃,難道她們不冷嗎?”媽媽說:“她們也會冷,但這是她們的工作,正是有她們每天都認真地工作,城市的衛生才會越來越干凈。所以只有我們不亂丟垃圾,她們才不會那么累。”聽了媽媽的話,看著阿姨的背影,我若有所思。 行走間,忽然有個塑料袋飄飛到我和媽媽的跟前,我快步追上塑料袋,把它踩住撿起來放進阿姨的垃圾車里。掃樹葉的阿姨看到我的舉動對我笑了,媽媽也笑著摸摸我的頭說:“呵呵,真乖!” 我想:我們年齡雖小,做不了什么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我們可以在小事上幫助他人,傳遞愛心。 小猴的改變 文/張美琪 美麗的森林里,住著一只聰明的小猴,它是大家公認的發明家。 一天,小猴發明了一臺電腦,便把好朋友都請到家里。動物們看著眼前的新玩意兒:方形的“頭”里面有五顏六色的圖畫,黑色的鍵盤可以敲出任何字母,老鼠樣的手臂指揮著箭頭隨意跑動……大家好奇極了,小猴告訴它們這叫電腦,并且教它們怎么玩,大家玩得開心極了。 幾個月后,小猴覺得有些厭煩了,心想:我這么聰明,電腦也是我發明的,為什么要和那些笨蛋一起分享呢?于是,小猴不耐煩地把動物們都趕走了。 從此,小猴就一個人獨享起那臺電腦。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它開始覺得頭暈眼花,更要命的是身體越來越冷,手和臉都快凍僵了,小猴實在受不了了,只好蜷在被窩里。 這天中午,喜鵲從它家的窗戶飛過,看見小猴在墻角渾身哆嗦著。它趕緊飛進去抱住小猴,給它取暖。小猴回過神來,慚愧地對喜鵲說:“謝謝你,我現在好多了,我知道以前把你們這些好朋友趕走是不對的,你能把別的動物們再請來我家一起玩電腦嗎?”喜鵲點頭答應了。 動物們很快又來到了小猴家,開心地玩起電腦來。小猴心里很溫暖,暗想:有好東西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會更加快樂啊! 從此,小猴又和大家一起玩電腦了,動物們喜笑顏開。小猴也感到幸福無比! 一條短信改變了我生活 文/那琰 曉紅是我從初中到高中的同班同學。一天,她突然打電話說要來我們這里辦事,順便要來看看我,我聽了異常驚喜。我們相距遙遙千里,十多年沒見面了,只是逢年過節打電話互相問候,她這次前來,我一定要熱情接待。 那天中午,我提前半小時就到車站等她,當她走到我近前,我似乎認不出來了:滿臉的明媚光輝,滿眼的神采飛揚,顯得是那樣的清秀俊俏,那窈窕的身段放射出十足的女人味。 我們邊喝紅酒邊談些工作和家庭生活,她談論更多的是別丟了女人味。離別前,她緊緊握住我的手,語重情長地說:“要記住,你的身體你做主。” 眨眼一個多月過去了,我突然收到曉紅的短信,其內容和她的性格一樣快人快語:“你是個賢妻良母,你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和較豐厚的收入,但是,你其實一無所有。你的生命屬于廚房,財產屬于女兒,身體屬于老公,只有皺紋和雀斑屬于你自己。婚后你一直是三點一線——單位、菜市場、家。難道你要永遠這樣生活下去嗎?” 曉紅的這條短信,無非是讓我告別那種無味的生活,重新找回自己的韻味。 減肥、美容是我首選的主攻目標,此外,我還做到了巧養生:自尋快樂,增加免疫,追求新知,防腦衰老;陶冶情操,調整心理;充足睡眠,調節飲食;注意食療,堅持運動…… 現在的我,不僅性格成熟,懂得享受生活,而且還有一張保養得當、輪廓分明的美麗臉龐。這一切的一切,我多么感激曉紅的那條短信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大暑時節難覓涼, 急趨綠蔭避日光。 纖云難抵熱浪猛, 汗水頻透薄衣裳。 濕淋淋,水汪汪, 難奈汗珠上臉龐。 祈愿早把甘霖降, 人間無處不清爽。 >>>更多美文:格律詩

臘梅花開,香氣四溢,勾起我對那些濃濃愛戀的回憶。讀中專恰逢臘梅花綻放的時節,班上一名男同學暗戀上鄰班叫臘梅的女同學。我慫恿他大膽表白,少受暗戀之苦。他想想也是,僅唱唱“紅梅花兒開,朵朵放光彩”之類的歌曲是遠遠不夠的,必須鼓足勇氣表達愛意,否則,會后悔。在鄰班好友穿針引線下,他與她正式見面,互相表達好感,開啟戀愛之旅。然而,好景不長,他與她分手了,只任失戀的痛楚煎熬自己。也許是初戀難忘的緣故吧,每到臘梅花開時,他都會憶起與臘梅的短暫愛戀,渴盼著有奇跡出現。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她離他越來越遠。至此,無奈的他只好擱淺那份心思,奮力走出失戀的泥潭,去尋覓屬于自己的芳草。不過,為了追憶那段時光,他總會在臘月里買臘梅花回寢室,讓花香瀟灑嗅覺,慰藉心靈。漸漸地,他的初戀故事被傳為佳話,臘梅也成了我和他每次交流時敏感的話題。 畢業后,我當上了小鎮文書,除干好本職工作外,就是想有一個家。臘梅花開,姜育恒的《梅花三弄》唱得正火,孑然一身的我學唱著姜育恒的歌,享用著臘梅花的濃香,在同事的撮合下,與師范畢業的她相遇了。本來是有眼緣的,可她要求高,對我有些失望。任憑我如何猛追,她就是不來電。此等形勢,只好作罷,我陷入了痛苦中。抬頭看見盛開的臘梅花,聯想到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等富有哲理的話,我又振奮了精神,繼續尋找我的知音。好事多磨,談的女朋友近十個,卻因高不成、低不就而紛紛吹燈。又是臘梅花開時,父母終于為我找到了對象,而且一見面就來電,一談就投機。不到半年,我和她喜結連理。她,就是我親愛的妻子。能有今天,我和妻都心知肚明:是父母為媒、臘梅花為證的結晶。 有了女兒后,我倍感責任重大,通過做家務、關心過問等方式,極盡父親、丈夫之能事,奉獻著濃濃的愛。臘梅花開,我是在街上尋香而去目睹的。賣花的老年婦女在寒風中吆喝著兜售,可是買者寥寥無幾。面對此情此景,多愁善感的我想起了年邁、在老家不輟勞作的父母,想起了在小家等待我去關愛的妻女,陡地漲起酸澀的心潮,情不自禁地掏腰包買了一大捆臘梅花回家,插于水桶內,盛入水,置于窗臺上。很快,花香濃郁,彌漫在小屋內,令人陶醉,也猶如我濃濃的愛,浸潤進妻女的心脾乃至靈魂。 今年的臘梅花又開了,照樣泛黃而馨香,照樣被花農挑、背到街上售賣。前些天,妻外出應酬,路過一個叫高筍塘的地方,看見中年男子在賣臘梅花。妻也是柔情似水、心地善良之人,簡單侃價后,以8元/束的價格買下兩束。臘梅花到家,我欣喜不已,在妻的囑咐、指導下,洗花瓶、灌水、插臘梅花,忙得不亦樂乎。 長此以往,我的感悟越來越深:臘梅花開,情深深,愛濃濃,銘刻進我記憶的窗欞里,值得我用一生去回味與珍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雪下了一天一夜,清晨時分方停。 東子早醒了,賴在熱被窩里不想起來。手機鬧鈴響到第三次時,他才不得不從溫暖的床上爬起來,慌慌張張地進了衛生間。 他爸隔著門在客廳教訓他,你這孩子,叫了你好幾次沒聽到嗎?也不知道早點起來鏟條路出來,你媽等會還要去買菜呢! 他嘴里答應著等下班回來就鏟,趕緊洗漱了,匆匆下樓。打開大門一看,真是好大雪,一腳下去,鞋子就不見了蹤影。好在,門前已經有早行的鄰居踩了條窄窄的雪路出來。 走了兩步,他扭頭沖樓上喊,媽,你小心點啊,路有點滑!等會你別踩人家腳印走,走雪上還穩當點。算了,今天你別出去買菜了,中午將就吃一頓,晚上我下班帶菜回來! 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再晚就遲到了。他按照自己總結的經驗,踩著雪走,滑是不滑了,但不一會,雪就把鞋子和褲腿沾滿了。等他來到單位,鞋子、褲腿,都被雪洇濕了。辦公樓下的院子里,滿滿都是雪,只有一條踩出來的窄窄的雪路。 趕在考勤時間前一分鐘簽了到,他松了口氣,看了看,辦公室沒幾個人,聽說請假的不少。他又瞅瞅領導辦公室,還鎖著,可能領導又去開會了吧。 他出去吃了早餐,再次回到辦公樓下,抬頭看,領導辦公室墻外的空調掛機在響。原來領導沒有開會,是遲到了。 他看著樓下那窄窄的雪路,心有所動,轉身出院,到門面房找熟悉的小趙借了一把鐵鏟,剛才他看到小趙在鏟門前的雪。 他回到院子里,手揮鐵鏟鏟起了雪。一鏟下去,又一鏟下去,雪被堆在墻角,路漸漸變寬。 鐵鏟與地的摩擦聲在寂靜的院子里是那么刺耳清晰,辦公室主任聽到了,打開了窗,笑了,東子,好樣的! 他笑笑,應該的,應該的。他鏟得越發起勁,路越來越寬。 前來辦事的群眾看到了,紛紛夸,活雷鋒啊! 他仍笑笑,鏟條路出來方便大家走,免得摔跤。 領導在樓上也聽到了樓下的動靜,他心有所動,下了樓,指示辦公室主任,去拍幾張照片,傳到職工群。讓大家看看。這么大點雪,有的同志就有畏難情緒,請假的請假,遲到的遲到。人人從樓下走,個個小心翼翼怕摔倒,只有東子一人拿起了鏟子在鏟雪! 領導越說越有激情,辦公室主任心領神會,她激動地說,我馬上就寫一條信息,配上照片傳給局辦。領導點點頭,對辦公室主任的反應表示滿意。 很快,東子鏟雪的照片發到了職工群,領導在第一時間點了贊。職工們迅速響應,一時間點贊不斷。隨后,有幾個職工下了樓,去門面房找熟悉的人借鐵鏟。鐵鏟一時供不應求,于是,你搶我的鐵鏟,我搶他的鐵鏟,搶得不亦樂乎,現場氣氛熱烈而和諧。人多力量大,很快,整個大院又重新變得潔凈起來。 辦公室主任悄悄透露,領導對東子的表現非常滿意,說這樣的同志應該是年度評優的重點對象。東子聞言激動萬分,工作多年,這還是他頭一次得到領導如此肯定呢。 一忙乎,一激動,他就把買菜的事忘得一干二凈。當他下班回到家,發現自家門外的積雪已經清理得差不多了。他進了門,家里卻沒有人,打電話,他爸半天才接。 他爸說,你媽想著你下班回來時天都快黑了,氣溫下降,路更滑,就拉上我出來鏟雪,結果摔了一跤。 他說不出話來。他爸安慰他,你媽摔得不算嚴重,住兩天就好了。還有,你媽說,天黑路滑,你今晚別來醫院看她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EF15VE55CCE15TSWDEF5


売鍋好經營嗎?
幸運壽司好做嗎? 》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創業之路保駕護航十二韻適合加盟嗎? 》創業方向難尋?加盟是你成功的捷徑嗎?好師傅居家清潔一個月賺多少? 》創業路上迷茫?餐飲加盟應該如何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4dd 的頭像
    w86f4dd

    童佑蓉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4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