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南投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賓成人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南投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賓成人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北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南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苗栗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最近煩瑣的事太多、讓我感覺理智有點被感情架空。 有些人是不可碰、更不可去可憐她、否則傷心的是你自己。十八歲成人禮上爸爸就點化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心地過于善良、還是他們過于狡猾、無意中我被感動了。這份感動讓我不考慮代價的幫助她、是不是很傻?但人生如果沒有幾次犯傻又怎會贏得完美呢?我的個性注定是不計代價的那種人。 夜沉沉的我卻沒有睡意,想這一類讓自己傷心的人和事、何必呢?就算是為了修行也勘稱完美了! 所謂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我真的服了、是啊!我不是天使、沒有必要為拯救人類而犧牲自己美麗的羽毛…… 這個群體很糟糕、貧窮讓他們學得不可理喻、他們學著城里人少有的精靈古怪、卻用最古老的土辦法傷害曾經幫助她的人。這種行為是不是有點過?人生在事三種品德、跪天、跪地、跪父母。無論對方怎么惹怒了你、也沒有理由讓人家給你跪下磕頭啊!可惡的行為、惡毒的想法、寫的不是一個善良的故事、我為你擔心…… 天亮了、內心那凄凄的一段段畫面讓我收藏在記憶里……有些事情、不必太在意、即使有點過…… >>>更多美文:隨筆

如果說人的年齡段有色彩的話,那么,我的少年時代就是紅色的。 戴著紅領巾上的初中,寫作文常常寫“我們生在新社會,長在紅旗下。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紅旗是烈士的鮮血染紅的。我們是紅色接班人,自然是紅色的了。 那時候講家庭出身。我出生于貧農家庭,屬于“根正苗紅”派。你看,夠紅的吧! 其實,還遠遠不夠。 課本上,我們學的是巜翻過夾金山 》、《一雙草鞋》等紅色課文;課余時間,我們看的是《紅巖》、《烈火金鋼》等紅色讀物;宿舍里,我們唱的是《紅軍不怕遠征難》、《十送紅軍》等紅色歌曲。內外兼修,不紅何待? 一天的學習規律而輕松:早自習背俄語;上午四節課,下午二節課;然后自習做作業,下自習后活動;晚自習我的印象好像是做數理化作業。反正時間充裕,并沒感到有什么壓力。而且還有看課外書的時間。由于看的書多,語文成績比較突出,曾引起老師的賞識,在課堂上念過我的作文,并批示“傳閱”。俄語學得也比較好。每次考試全仗語文和俄語往上領總分和排名。至于數理化,則乏善可陳,不說也罷。 還記得我那時是故事員。每天吃飯時在飯場上講。同學們端著碗邊吃邊聽,我卻只能等大家吃完了,才能收工吃飯。現在看起來,這樣安排既不科學,也不合理。我后來不愿講了,班主任老師竟扣了我一元助學金,我感到十分悲摧! 我還干過一個營生,是寫板報。每班一塊大大的板報,在教室山墻上。每次換內容,寫呀畫呀的都有我參與。 那時候,生活相當艱苦。學校吃飯是分一、二、三等的。等差不是飯的質量,而是數量。開飯時三個廚師拿三個大小不等的勺子,分別給三個等級的同學打飯。我家窮,買的是三等飯,數量最少,根本吃不飽。每月回家兩次,一次是拿干糧充饑(玉米炒熟磨成粉狀),第二次連同拿伙食費。 早飯是一成不變的小米粥。小米飯里無一例外地總是有半寸長的蟲子。但是,由于餓,沒有一個人舍得把飯倒掉。擱現在,不連碗扔掉才怪呢! 六六年,我們畢業了。中考時,我想當醫生,就報了長治衛校并被錄取。我清楚地記得我們在教導處填了表的。但是,史無前例的文化大革命開始了,這一切都化作泡影。特別虧的是王全旺,由于他是團員的緣故吧,被北京解放軍無線電通訊學校提前錄取,通知書都拿到了,很精美的。但一樣作廢。真是要多可惜有多可惜! 起初我們都認為這是文藝界的斗爭,只要把諸如戲劇(《海瑞罷官》為代表)、電影(《武訓傳》為代表)等文藝作品中的“大毒草”加以批判并鏟除就罷了,沒想到運動以雷霆萬鈞之力,摧枯拉朽之勢迅猛發展,很快就把全黨全軍全國人民都裹挾進去了。先是中央發出了《十六條》,大鳴大放大辯論,大字報鋪天蓋地。先后看了點名批判的《武訓傳》、《兵臨城下》等毒草影片。我記得那時城里還有電影院,在舊十字東南角。一晚上看電影時,學校組織我們排隊去看。到了大門口 ,人太多,都爭著進,把鐵柵欄大門都推倒一扇。所幸沒砸到人,非常危險。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看了以后,非但沒有看出像報紙上說的含沙射影攻擊社會主義的用意,反倒是深為武訓辦義學的精神所感動;至于《兵臨城下》,則覺得驚險刺激,僅此而已。同時,也瀏覽了一些對“三家村”的批判文章。可是看了鄧拓、吳晗、廖沫沙等人的一些文章——特別是《燕山夜話》,也看不出指桑罵槐反黨反社會主義之處。其中被指為諷刺社會主義吃不飽肚子的文章《白開水最好喝》,明明是從有利于健康的角度說的,卻被戴上如此駭人的大帽子,你看扯不扯? 此后,學校停課鬧革命,成立了紅衛兵組織,師生們開始了大串聯和無休止的派性斗爭。我也身不由己地參加了“紅字號”。至此,紅衛兵加“紅字號”,成了徹頭徹尾的紅色少年。 在此期間,我記得好像潞中成立了“全無敵”和“七一七”紅色風暴兩大紅衛兵組織。前者源自毛澤東詩詞《滿江紅·和郭沫若同志》最末一句;后者則源于六六年七月十七日,紅衛兵總部指定讓當時的縣委書記到潞中講話。他站在教導處的前臺上,離麥克風有一兩米的距離夠不著,紅衛兵頭頭讓他過去一點,但倔犟的他就是不過去。如此僵持下去,紅衛兵火了,在奪權運動尚未開始的情況下,第一次喊出了“打倒×××”的口號。接下來,由于誰也不知道運動會如何發展下去,縣委、縣政府對學生運動很不以為然。師生領導者多次到政府交涉,讓其承認“七一七”是革命行動,而政府不承認。從而引發了學生到武裝部院子里靜坐示威。那天晚上天下著小雨,學生們滿滿坐了一院,淋得透身涼,也不吃飯。迫使當時的縣委領導多次出面,站在雨中請同學們吃飯、進屋談話,均不奏效。到黎明時分,被迫承認。學生們大喜過望,立刻整隊,喊著口號,在大街上游行一圈。當時學校已由學生把控,回校后灶房犒勞我們,吃了一頓熱乎乎的炒決片。 從此,學校被造反派掌握。大院正北教導處的房頂上大書著“革命無罪、造反有理”、“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等大幅標語;學校小禮堂里掛滿了大字報。大字報統統指向學校領導和老師:有說走資本主義道路的、有揭發生活作風問題的,亂七八糟、不一而足。接著奪權、批斗,愈演愈烈。 大串聯開始后,同學們都各自組織到北京、上海等地去串聯。我卻沒去。原因是媽媽病重,我一直在病床前侍奉到她去世。 后來就更亂了。盡管中央指示“要文斗、不要武斗”,但那里管得住!武斗越來越厲害,我就回了家。我還沒有神經到用父兄的血汗錢交上伙食費,在城里搞派性斗爭的地步。 六八年復課鬧革命,因紅字號失敗,我心里惴惴不安。但經好友的幫助,很輕松地融入了聯字號掌權的學校和班級。一好友則不然,返校后被抓起來打了一頓,還被關了一段時間。 不久,學校又給我們發了第二個畢業證,因為第一個證上沒填參加文革的表現。然后,我們就正式畢業,離開了本該三年,卻呆了五年的母校,過早地走向了社會。 是年,我十七歲。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今天我站在開灤 共和國第一座礦井架下面 仰目飛轉的天輪 我仿佛聽到了礦工心跳發出的心聲 一個多世紀風雨歲月 我們緊緊追隨一個信念 信念引領我們一直走在中國工業的前列 面對曾經養育幾代人生命的中國第一座礦井 我仿佛看到了 殘留的洋人影子 和扎著大辮子清朝人的后背 彎曲漫長的一百多年煤屑小路 我們追隨一束光的信仰 登上三個歷史輝煌頂峰 我們打心眼里感到自豪和欣慰 我們為祖國感到榮耀和自豪 當年那個叫節振國的山東漢子 懷揣革命理想追尋鐮刀斧頭的光芒 從山東的鄉間小路出發 走上灑滿煤屑的窯坡小路 他揮舞秋收起義的大刀 在鬼子頭上試了試鋼口 民族的鋒利深深刺入黑暗根部 青紗帳拔節民族骨氣 大刀喚醒了冀東大地春光 井架上升起中國太陽 新中國成立后 我們用智慧建成 祖國第一個現代化礦井 文明示范煤礦 在冀東南部渤海岸邊 專家工程師用責任測量 工人用毅力打鉆用睿智探測用人格挖掘 一座座井架 象巨人一樣矗立在祖國大地上 當我們提升出第一勾黑燦燦的煤炭 世界把目光聚焦在中國礦工身上 我們的名字被寫進中國史冊 我們的名字成了中國煤礦長子取名叫—-開灤 我們拍著胸脯對黨說: 黨啊我們是你礦工 黨啊你是我們的煤礦 今天,我站在離太陽最近的天橋上眺望祖國 我們意識到新的井架崛起 和一座礦藏的開采 標志著我們不僅有能力建設一座煤礦有能力運作把握、管理、經營一座礦床的流程走向 礦井從最初的年產不足百萬噸 到今天生產千萬噸優質精煤 想起一百多年走過的漫漫路程 我們隱隱聽到龍號機車發出的急促喘息 仿佛看到龍號機車笨重的車輪 碾過清朝大辮子的沮喪 機車爬行傳送臂推動 從唐胥古河運向遙遠緩緩爬行 蒸汽機車升格到內燃機 金屬汽笛拓展了航線 從幾十公里鐵路 連接京山京廣京滬京九的大動脈 鐵路承載物流 讓黝黑精體向所有的爐膛輸送給養 滄桑厚重的百年文化葳蕤花香 回想百年坎坷日子 挫折一次次傷害我們 我們從騷動中 我們從大地震疼痛中站立起來 一百多年坎坷歲月 我們始終感到黨和人民沒有忘記我們黨一直關愛我們體諒著我們 黨的溫暖 像燃燒的煤炭溫暖我們 站在高科技開采的平臺上 我們用數碼掘進鍵盤開采鼠標點擊錨桿支護 高精度洗煤高精度配煤 我們駕馭煤炭物流市場的網絡體系 拓展開多元化多領域多層次多渠道向外擴張蔓延智慧 大型智能洗煤設備 在我們手指操縱下 律動分辨洗選 矸石樹葉化石雜質 淘汰雜質和脆弱的感情 當天輪唱響中國夢的主旋律 我們企業敞開大門 巷道象地鐵干凈舒適 礦山車間文化廣場 處處響起和諧旋律朗朗笑聲 在煤礦家譜里 我們有侯占友艾有勤趙國峰數不盡的勞模 和默默奉獻的礦工 在千米井下我們用手中的十字鎬鐵鍬 將共和國的主旋律反復合弦 在這部大詠嘆調中我們每個人就是一個閃光的音符 在音樂的光環里 默默肩起礦工使命 我們用青春生命人格 書寫呈現歷練自己 讓世界接近溫暖 讓寒冷心靈輸入陽光 激情降溫 狂熱的開采慢慢進入挖掘思考 時代給予我們 又一次新的挑戰 資源枯竭企業轉型發展 為了生存為了發展為了希望 我們在手上寫下諾言 疼痛的日子很快風干 壓縮產能我們把日子分解每個細節 我們找準了目標 轉型發展 我們用良心責任打造產業基地 把四五翻番精神 凝聚為斑斕大目標 我們從開采的流程里走出來 榔頭扁鏟焊槍機床替換了鍬鎬 綠色按鈕指點氣錘打擊時代快節奏 機床旋律吹響金屬線譜 我們的煤礦又一次沸騰了 智能洗煤機在靈巧的手指操縱下 分辨洗選矸石樹葉化石雜質和精煤 淘汰出歲月的水分、雜質和脆弱的感情 空中行走的女天車司機拎起幾何放下三角 中國制造在礦工手上組裝 走進沃爾瑪家樂福麥德龍我們是中國制造 在企業轉型發展的戰略中 我們構建出更加美好而真實的藍圖 我們的夢,中國礦工的夢,祖國的夢 超越了想象的局限 象初春的小草拱破封凍的地表層 我們的經營理念、安全理念、文化理念、人文理念、 承載著滄桑輝煌的一百多年文化底蘊 站在用生命血液汗水鋪就的天橋上 展望未來美好愿景 我的眼前閃耀著夢 信念引領 一百多年前 我們曾被洋人的骨頭誘惑 一百多年后 我們蘸著汗水 把民族精神抒寫輝煌 一百多年 我們把血液汗水榮耀 書寫在歷史最醒目的地方 一百多年 我們的雙手還有許多諾言許要擔當 今天,我站在歲月鋪就的天橋上 把美好的愿景展望 我們緊緊跟隨一盞燈光芒追夢 我們用汗水血液 把中國礦工的信念 寫在祖國 煤炭光輝史冊上 2021–4-1 于唐山翔云道大理路唐城101 15833586291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不畏艱難 堅持到底 文/王瑜敏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蘇聯作家尼·奧斯特洛夫斯基在全身癱瘓、雙目失明的惡劣條件下,以頑強的毅力,花費三年時間創作的優秀長篇小說。 尼·奧斯特洛夫斯基是蘇聯一個普通的工人、紅軍戰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中的大量情節就取材于他自身的經歷。他同小說主人公一樣,年幼失學,參加過戰爭,后來也是雙目失明、全身癱瘓。在身陷絕境的情況下,他開始創作小說,后來他連筆也拿不動了,就靠口述,請親友筆錄,歷時三年,克服了難以想象的困難,終于創作出這部不朽的杰作。 小說主人公保爾·柯察金是一個倔強好斗的少年,在革命的浪潮中,他漸漸成長為堅強的共產主義戰士。他在戰爭中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驗,忍受著殘疾和失明帶來的巨大痛苦。在此過程中,他也曾動搖過,但經過激烈的思想斗爭,他終于戰勝了自己,拿起了新的武器——文學創作《暴風雨的兒女》。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臨終之際,他能夠說:‘我的整個一生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斗爭。’”這一段名言打動了無數人的心!我更是受到了啟發,與保爾相比,我做事總是半途而廢,不能持之以恒。 暑假,媽媽幫我報了書法培訓班,第一節課,老師教了我們幾個很難寫的字,我就對書法有了畏懼,開始賴著不去上課了。就在這時,爸爸從書櫥里拿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說:“敏敏,你好好看看這本書,它對你有幫助,學學保爾的精神。”這本書我看得十分入迷,也明白了做什么事都應該有目標,向著目標奮斗,絕對不能半途而廢。要學習保爾堅持不懈和不畏困難的意志,勇敢選擇自己的道路,并堅持走下去。 “堅持就是勝利” 文/孫夢婷 “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它讓我明白了什么叫“滴水穿石”。 剛開始練1500米長跑的時候,我的心里很是害怕,總是覺得自己肯定跑不下來,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可沒想到,那一次我居然……居然跑了下來。 記得不久前的一天,倪老師說要測1500米,我心頭一緊:怎么辦?怎么辦?我不行的啊,我一定跑不下來的……由不得我多想,倪老師已經大聲喊道:“預備——噓——”聽到哨聲,我立馬沖了出去。可是,沒跑幾步,不知怎么的,我突然被后面的一個人絆倒了。當我站起來時,發現其他同學都跑遠了。“算了,不跑了,算了吧!”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站起來,站起來,你難道忘了嗎?堅持就是勝利啊?”“對,堅持就是勝利。”我不知哪來的勁,雙腿竟又一次跑了起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流下,可我還是在堅持中一步一個腳印向前方跑去。盡管是最后一名,但我至少堅持下來了,我第一次真正嘗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喜悅。 今天,當我再次站在跑道上,倪老師宣布我能參加市小學生冬季長跑比賽時,我不僅感慨萬千。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持之以恒。九十九次的失敗,第一百次的成功,這就是堅持。一個人只要有強烈的追求,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功到自然成啊! 堅持就是勝利 文/孫夢婷 “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它讓我明白了什么叫“滴水穿石”。 剛開始練1500米長跑的時候,我的心里很是害怕,總是覺得自己肯定跑不下來,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可沒想到,那一次我居然……居然跑了下來。 記得不久前的一天,倪老師說要測1500米,我心頭一緊:怎么辦?怎么辦?我不行的啊,我一定跑不下來的……由不得我多想,倪老師已經大聲喊道:“預備——噓——”聽到哨聲,我立馬沖了出去。可是,沒跑幾步,不知怎么的,我突然被后面的一個人絆倒了。當我站起來時,發現其他同學都跑遠了。“算了,不跑了,算了吧!”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站起來,站起來,你難道忘了嗎?堅持就是勝利啊?”“對,堅持就是勝利。”我不知哪來的勁,雙腿竟又一次跑了起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流下,可我還是在堅持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方跑去。盡管是最后一名,但我至少堅持下來了,我第一次真正嘗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喜悅。 今天,當我再次站在跑道上,倪老師宣布我能參加市小學生冬季長跑比賽時,我不禁感慨萬千。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持之以恒。九十九次的失敗,第一百次的成功,這就是堅持。一個人只要有強烈的追求,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功到自然成啊! 堅持 文/張珂瀅 世間萬物有著各自的堅持之道。因為這種堅持,有時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人生會有一個全新的軌道。 堅持就是山間小流,看似嬌柔卻涓涓不息;堅持就是泥土下的種子,一言不發卻奮力生長;堅持就是寒冬中的臘梅,受盡冰冷卻能傲視百花。堅持雖苦,卻在一點一滴的積累中不斷地孕育著力量,等待著最后的厚積薄發。 堅持是每一次成功的積淀,大師們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堅持。當代動畫大師宮崎駿,最初創作風格始終不被接受,但他就是擁有那打敗挫折的勇氣,他堅持創作,從自卑中走出來,最終用動畫的魅力征服了世界。他曾被扣上“賣國賊”帽子時,但卻不向軍國主義低頭,堅持用反戰主義來創作,受到了人們的敬仰。每一個好的作品都不是憑空架構,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空穴來風,其中都有著堅持的精神所在。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免不了挫折和騷擾,為了堅持心中的那束光,我們有時要選擇堅強。“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掉眼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面對以后的生活。”好的心態是堅持的動力,它來自內心最深處。溫柔地融化困難,幫助你渡過難關,讓你更有勇氣去堅持,堅持需要一個強大的精神動力。 命運的車輪依舊在旋轉向前。選擇放棄,只能順其自然;選擇堅持,就會離夢想更近一點。人生的軌跡,需要自己把握! 堅持的力量 文/黃旻玥 人生中的經歷就像一場場磨練,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人生中的經歷也好似一堂堂精彩的課程,會讓你受益匪淺。在我的人生旅途中,也有許許多多的經歷,它們伴隨我成長,有如陣陣春雨滋潤著幼苗。 就在去年的那場書法考級中,我親身體驗到了堅持的力量。 鋼筆,盡管我平時幾乎沒怎么使用過,但是為了給自己和班級爭得榮譽,在全市硬筆書法考級通知下來后,我毅然大膽地報了名。當我歡歡喜喜地拿著報名表回了家,爸爸媽媽卻略帶嘲諷又擔憂地說:“你從來都不練鋼筆字的,真擔心你會不會寫哦!”我一下子被激怒了,握緊了拳頭,在心里暗下決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只要多加練習,不信我就考不過去! 于是,說干就干,我立馬拿出“筆墨紙硯”,經過一番向爸媽的虛心請教,終于基本掌握了握筆的姿勢、運筆的力度、筆鋒的回轉等要訣。我小心翼翼地握著鋼筆,一遍又一遍專心致志地練習,一次又一次地請父母指教。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練習紙寫滿了一張又一張,不知不覺已到了深夜。由于練得太久了,我稍微停頓了一下,霎那間,手、眼、胳膊,以及全身各處發出強烈不滿的信號:它們有的抱怨酸,有的抱怨累,有的抱怨麻,還有的甚至“哭”了起來,汗水一滴滴掉落,浸濕了寫滿字的紙。看著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已經比原先好看了很多的字,我會心地笑了,不知何時站到我身旁的媽媽也不由地發出了贊許聲。抬頭望著滿天閃爍的繁星,我困意濃濃地閉上了眼睛。 在接下來的兩天里,我持之以恒,堅持練字。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書法考級時我發揮得很好,順利地考過了三級。真是如愿以償! 堅持的力量就是如此強大,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你對一件事下定了決心,并且努力去做,那么無論多難的事兒,你都一定會成功! >>>更多美文:好文章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南菲律賓淡季遊學桃園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苗栗菲律賓IELTS雅思遊學
三重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提升外語不再難: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祕密嘉義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要點雲林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 》專業代辦助力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外語能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4dd 的頭像
    w86f4dd

    童佑蓉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4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